close

三年前,看過一次,還照著書上說的,摸著自己的腦袋說:這是有錢人的腦袋。

但實際上,看完一點感覺都沒有。

然這次,因為成功人士朋友的影響,又看了一次,這次每一個字句都打入我心!

我要改變思考模式,我要模仿有錢人的思維,我要有顆有錢人的腦袋,我要成為有錢人!

俗話說:「腦袋空空,口袋就會空空。」此言一點都不假。

對這本書有興趣的人,想要成為有錢人的人,一定要去買!

在此小野貓把個人覺得很棒的一些觀念,掃瞄下來,跟大家分享,

並尋找有心成為幫助別人的企業家!

  

 有錢人4.jpg 有錢人5.jpg 有錢人6.jpg 有錢人7.jpg 有錢人8.jpg 有錢人9.jpg 有錢人10.jpg 有錢人11.jpg 有錢人12.jpg

 

我寧願做一件看起來很離譜的事但我最後變得很有錢,也不要看起來很酷可是窮到要當褲子。

你呢?你要選哪一個?

 

有錢人13.jpg 有錢人14.jpg 有錢人15.jpg

 

 真的,說錢不重要的人,都是窮人!

 

有錢人16.jpg 有錢人17.jpg 有錢人18.jpg 有錢人19.jpg 有錢人20.jpg

 

你願意一天工作十六個小時嗎?

有錢人願意。

你願意一週工作七天,週末不休假嗎?

有錢人願意。

你願意犧牲跟家人朋友聚會的時間,放棄你的休閒和嗜好嗎?

有錢人願意。

你願意在無法保證回收的情況下投入你全部的時間、精力和資本嗎?

有錢人願意。

 

有錢人21.jpg 有錢人22.jpg

 

 有錢人看到機會,窮人看到障礙。

 

有錢人23.jpg

 

物以類聚,若想跟老鷹一起飛翔,就別和鴨子一起游水。

你懂得哪些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認識了哪些人。

 

有錢人24.jpg 有錢人25.jpg

 

對於銷售和宣傳有困難的人,通常都很窮。

不喜歡分享的人,通常都沒有朋友。

 

有錢人26.jpg 有錢人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k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