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恢復單身了。
快樂嗎?
很難界定。

兩個人的時間是充實的,除了甜蜜和痛苦,最大收穫是「成長」。
一個人的時間是自由的,現在有空及有寫東寫西的心境了,但,
最大的困難點在於沒時間。
工作忙到爆,回家累死了什麼都不想做只想看電視。

有時心情悶,想抒發,無人傾聽。
就算有人聽,過去的事也沒什麼好講的了。

『森田呆子』,我最好的網友,不僅曾是一同出版姐妹作的好伙伴,更是我的好姐妹。
如何認識的過程不再述了,一些老朋友應該知道,
不知道的暫時就先算了,現在沒空詳述,呵呵。

剛打電話到她家,她不在,原來她跟我一樣也在公司加班中,啦啦啦。
有些朋友,久沒聯絡,就斷線了;有些朋友,電話一接通就回溫了。
『我們不是用手機,講話可以不要那麼快嗎,我怕有漏掉沒聽到。』呆子笑說。
我瘋狂大笑:『因為太久沒跟你講話,太興奮了。』我一興奮講話就會很快,呵呵。


跟呆子一同在網路上玩過很多地方,然有段時間太忙了,沒跟到,
現在,我要重出江湖了!
『呆子,別跑,我來了,你擺脫不掉我的!哇哈哈!』小野貓仰天長嘯如是說。

先這樣,要趕緊來忙別的事了,有空再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k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