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也是用Seednet ADSL啊?
昨晚洗完澡回來,咦,自動斷線了,第一次發生這種現象說。
重新連上網,連不上去,
我重新開機,再來一次,還是不行,
跑回房間把黑盒子電源切掉重開,再跑回貓哥房間試,還是不行,
跑到客廳開貓爸的電腦,也不能連上線,
確定不是電腦問題,而是Seednet ADSL的問題了,
鬆了一口氣,若是貓哥電腦又出問題,我就真的頭大了。
然後昨晚好無聊,做做抬腿運動,陪貓爸看梅莉史翠普和勞伯瑞福的《遠離非洲》,
但片子很長,十二點我就去睡了,反正我記得結局不好,
不過我還是跟已看過也忘了的貓爸說:我去睡了,你明天告訴我結局。
勞伯瑞福真是有味道,隨便一個手放在帽緣邊跟人打招呼的動作都有魅力到不行。

===

20年前的電影,這裡很多小朋友可能都沒聽過這部片吧,哈哈哈。

===

遠離非洲
Out of Africa

  1985 / 美國 / 彩色 / 161m
導演: Sydney Pollack
演員: Meryl Streep, Robert Redford, Klaus Maria Brandauer

丹麥女子 Karen Blixen 負氣下嫁至肯亞,意外在當地邂逅了英籍探險家,兩人遂陷入熱戀,但環境現實的無情不斷地在考驗著他們……。

優美細膩的愛情文藝劇。根據 Isak Dinesen 自身的半寫實回憶錄改編而成。全片稍嫌長了些,但梅莉史翠普和 Klaus Maria Brandauer 的出色演出(而叫勞勃瑞福飾演英國人似乎辛苦了些),David Watkin 的傑出攝影,和 John Barry 豐富煽情的配樂都替本片加分不少。奧斯卡榮獲最佳影片、導演、劇本(Kurt Luedtke)、攝影、配樂等七大獎。

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改編劇本、攝影、藝術指導、錄音、配樂
英國電影金像獎最佳改編劇本、攝影、錄音
義大利電影獎最佳外籍影片、外國女主角 (梅莉史翠普)
資深評論 Roger Ebert 滿分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k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