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信件內容

阿乳來信

  主旨:我們去聽好不好

  http://www.ntch.edu.tw/Progrom/Progrom_Disp.asp?ID=3875

   她真的很棒


我回

  真的嗎?
 
  呵,你的《永遠的一天》好像還在我這對不對
  明天來看好了^^
 
  你有沒有看到下面的評語:你們聽不懂
  表示.....
  你真的確定要去聽嗎
 
  像朱宗慶呀
  我看不懂也不會再去看
  林懷民呀
  我看不懂也不會想看


阿乳回

  她的配樂超好聽的啦
  有什麼聽不懂?那個人的評語怪怪的
  音樂都在電影裏面啊
 
  走啦走啦
  真的很棒耶
 
  買300塊的就好了


我回

  好啦 那你負責買票好不好


阿乳回

  我愛你


然然然...然後她又來信問我要買哪一區
我回信說
  把網址給我 我不太放心你
  唉 我真是勞碌命呀

然後上了msn跟她討論,跟她說左邊第幾排第幾個,她聽不懂
我就用print screen弄到小畫家,再畫上註解告訴她







她問我:你圈了三個耶?

我說:前面二個啦!不好畫,手會抖啦!

她說:你老人痴呆喔!


茄~滑鼠真的不好控制好唄-_-

我唷 我真勞碌命呀
本來想坐享其成 結果...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k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