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初是因為去貝克漢健身,有送一張試用體驗券

幫我試做的叫Maggie

老實說,做的很好

再加上她口若懸河的推銷,我就買了一套38000的課程

好像有24堂課吧,有點忘了

因為,只剩4堂了,終於快解脫了

為何說快解脫咧,聽我娓娓道來吧(算回憶錄吧,哈)

 

Maggie做很好,但預約下次時,說不能指定人(而且後來她升店長,不幫客人做臉了)

因此就會給別的美容師做到,有Ann、卉靈,還有一些人名忘了

我個人是覺得卉靈按摩不錯,但清粉刺都亂清,另一個忘了名字的更糟,反正也離職了

而我個人不注重按摩,比較注重清粉刺,Ann算做得也不錯

可是北妍說不能指定,我覺得很不合理

有次忘了是給誰做,做得很糟,我火了,Maggie來安撫我,也才讓我以後都給Ann做

但好景不常,有次等不到Ann的電話,我打去,才知她調到別家去了

Maggie店長安排了一個新人給我,說她做得也不錯

轟轟轟~~~整個人火起來~~聲音不好聽,問東問西,又不會講好聽話,一整個讓我不爽

一直進進出出,我問她在幹嘛,她還回我:拿東西呀

我說不是早就該準備好了嗎

總之一整個不舒服,只想走人,後來她又出去拿東西

等了很久,受不了,我坐起來,她一進來,我說:到底是要怎樣,趕快做一做,讓我回家好嗎

Maggie當然又進來緩頰,她幫我做接下來的程序

我抱怨那人種種不當,並說:「因為你做的好,我才買課程的,然後都是別人替我做,很像是你跟我求婚,娶我的卻是別人,感覺很糟,你知道嗎!」

Maggie真的很厲害,安撫了我

還撂下一句話:「以後都我幫你做!」

但下次去時,她說她剛好要送客,又推了另一個新人純純

說她等下送完客人,會來接手

然,騙子,哼,沒再回來

我也心知肚明,她是店長,當然不願再做

純純做得沒Ann好,而且動作超慢,又沒力,有次敷完臉她回來幫我拿掉時,還聞到指尖有菸味

懶得寫了

只能說以後不會再買這種「未來式的課程」

推銷時甜言蜜語,錢付了後,根本就是「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我們只能認命

什麼消費者最大,屁,吵了也沒用

她們還是敷衍你,再吵,她們給你亂做,吃虧的還是自己

北妍內湖店,沒一個好的美容師

一堆爛蘋果,你除了挑一個較好的,還能如何?

只剩四堂了,謝天謝地

花錢買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k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