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要寫雙色靴買換貨經驗談,一直沒空,今天趕快來寫一寫

過年時,1/31進奇摩看信時,突然看到旁邊的拍賣有一雙靴子很漂亮,點進去看,真喜歡呀,就傳給我朋友看。
她回信說:這雙靴很火,並給我看其他人的布落格。

大家都推到不行,但都提到腳踝的皺摺及鞋面的折痕,也都說不影響喜歡的程度
我看了這個人的
http://www.wretch.cc/blog/siddy/26576211
火有點熄,不太敢買,但又很想買

因此問這位美女,有無皺摺及折痕
http://beautycat.pixnet.net/blog/post/23730267
美女很好心的寫了一篇文章給我看
http://beautycat.pixnet.net/blog/post/24226084

2月3日,買了

簡短說來
我包鞋穿23.5,靴子38吧,但我另一雙39也穿得頗舒服
雙色靴太火了,缺貨缺貨缺貨,沒有棕色38,也沒有其他我能穿的了
因此我就趕緊買了只剩咖啡色的39,心想再不買,沒得買了

(其實也是心想反正可以退,哈)(這什麼鬼心態呀,哈)
(不過因此就知道退換貨是怎麼一回事了,也是要跟大家分享的重點^^)

跟其他人一樣,很快就收到了,2月5日星期四收到
在公司還不敢拆喔,怕包不回去,不給退換
回家試穿,啊啊,太大了,大是可以接受
但主要是筒太高,整個膝蓋那裡都卡到,不能坐下咧
 
趕緊打開電腦,看Vivian的膝蓋有無碰到
啊啊,然後看到不僅棕38有了,每個號碼都有了
趕緊填換貨單
填完後再仔細看,發現原來是賣太好,又加碼預售,預計3/5出貨 ,嗚

不過,還是包好,2月6日帶到公司
當天店小姐打電話來,說2月9日星期一會來取貨,並送一雙棕色的來
哇哇,真開心

(我本以為是收回我的,看全新沒問題,才會再給我一雙新的)
(我以為若有穿過的痕跡,就不會讓我換另一雙)
 
然,星期一收到的,在公司立刻打開
很明顯,二隻腳都是穿過的好嗎
鞋面明顯的折痕,腳踝也有皺摺(根本沒拿回家,所以沒拍照)
愈想愈不開心,打電話給店小姐
她說會再來收走,同時並給我一雙
 
很快的,二三天後吧,來回件,收走我的,同時也有一雙給我
也是在公司立刻打開
一隻是新的,沒穿過
一隻很明顯,有穿過,鞋面有折痕
本來想算了,收下,但愈想愈不開心
(我退回的是新的,憑什麼因為是換貨,就給我舊的)

還是又打電話去,表明不是我難搞,而是真的很明顯不是新的
我問:你們收回去以後,都沒有檢查嗎?
她說:有呀,可能漏掉了,不好意思
表示很快會再換一雙新的給我
  
很快的,也是二三天後吧,來回件
在公司立刻打開,終於是全新的
 
心得是
興奇退換貨制度很好
但很多妹妹沒有公德心
網頁上明明寫說這雙靴硬皮的,試穿要小心,有摺痕就不能退
但,大家厚著臉皮照退
而店家也沒先看,當場快遞就給一雙(這當然好啦,因為不用等很久)
可是感覺很差就是了
我想,若有些人覺得沒關係,收下,店公司就省事了
像我本來就不好意思再換...

然後過二天很開心地穿了呀,真的很好看,一早在家穿著走來走去時,很小心,沒有折痕
但,一出門一下樓,折痕立刻出來了

鞋面折痕。(在家試穿沒有,一出門下樓梯,立刻出現) 

又,可能是我小腿太短吧,還是卡卡的
卡到,我無法蹲下,也不能抬起後跟看鞋跟有無磨到,我個人很重視鞋跟的磨損度
(而且因為卡卡,所以,腳踝皺摺就會更容易產生吧,因為無法撐直,我想)
回家脫鞋後,第一件事就是看鞋跟

天呀,磨損程度跟夜市買的一樣,嗚嗚
(只有穿去上下班喔,也就是從家裡走到公車站,沒遊山玩水也沒逛街)
夜市買回來的,穿一次後,發現磨掉,就會去換底
但老師父都不會很小心對待靴子,拿回來後都變醜了
因此還不打算拿心愛的雙色靴去換底,尤其這又是硬皮,肯定被老師父弄得超醜

穿完第一次,沒空拍照
穿第二次後,趕緊拍照存證


然後都很寶貝,少穿為妙
前幾天心想下班沒事直接回家,就穿了
結果回家公車上太累睡著了,睡過頭,走一站返家,氣死我

以上以下和相簿中都是穿二次後拍的。

 右腳

 

左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k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