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卡 

(第一次和第四次,有穿外套,外套0.5公斤)

 所以正解應該是46.8/46.4/46.3/46.8/45.7 沒什麼大變化,且體脂愈來愈高,嗚

 

已經去五次了,趕快來寫,不然忘光光,連回憶錄都寫不出來了

一開始是聽說主管有去,她腿很直很好看,上半身有點大,屬於貢丸型的,所以她重點是要瘦上半身,三個月後吧,看她真的整個人小一號

啊先說說我的體型,身高158重47公斤

去年十月吧,最胖胖到49快50,整個人真的很不穌湖,坐下來肚子很難過,該邊也很緊很難過

但朋友都說,還好呀,沒胖很多 (後來餐餐少吃個一陣子有瘦回47~48)

也不能怪朋友,因為我上半身很瘦,沒胸,手臂又像非洲難民,我都胖在小腹和大腿

穿牛仔褲很醜,大腿前側肉突一塊,後面也有一塊

還買不到牛仔褲,因為拉到大腿就拉不上來了

最近的一條,是買大一號,再去改腰

 

去年有去貝克漢運動,前三個月吧,有請教練,有夠貴,一堂1000吧,後來自己做,一年了沒什麼變化,到期也就沒去了

聽說針灸主治局部,又看到主管瘦下來,所以就去了

第一次去,醫生說,你來幹嘛?

我說我胖下半身,無法穿牛仔褲短裙

總之,開了藥,前面大腿加小腹共針八針吧,忘了

給了這張飲食表,我覺得要做到,很難

而且若真能這樣吃,不用針,也會瘦吧

不過我有儘量少吃一些有的沒的,炸雞排沒吃了,晚餐飯量也減少(我覺得那個藥,會讓食量變小)

飲食原則.JPG

 

每天都有量大腿圍、屁股、小腹、腰,都沒變化

 

第三次去,MC來,我問可以針嗎?

櫃台小姐說,這次不針,下次可以補背面

我心想,也好,搞不好要針背面才會有效果

一直有在考慮買針背的,但覺得好貴

一次去,針前面加一個星期的藥,750元,去了四次,一個月就花了3000了

那時心想,若買加針背面的5000元卡,針12次

等於就要再花三個月,等於還要750*12=9000

等於3000+5000+9000=17000  一萬七耶,若有效,值得,但,就是不知對我來說,到底有沒有效呀

(每次去都像在燒錢)

 

第四次去,問醫生說,體脂怎麼愈來愈高呀?

她說:27以下都可以不用理會

我說:我每天有量腿圍,都沒改變

她說:那你要不要不要來了,因為你能減的空間很小

   不然你不用再吃藥了,只針就好

   若你57公斤,就要吃藥,但你47,沒什麼好減的

 

因此第五次去,我買了一張5000元的卡,能針12次

正反面都針,也就是6次,一個半月

但不用再花750元

5000元卡 

 

第五次針前面時,醫生說:瘦很多喔,比上次在那邊時瘦喔

(床有二邊,一邊十張床吧,她主要意思是,我有比上次看起來瘦)

我說:醫生記性這麼好喔,每天看那麼多人,可是我每天量腿圍,沒變耶

她說:你量同一個地方嗎

我說:對呀,都量最粗的地方呀

她又重複說:我這樣看,有比上次瘦

然後拿起我的記錄卡說:你很拼喔

我說:其實我不在乎體重,我比較在乎腿瘦下來,我想穿短裙呀

她說:你怕痛嗎?

我楞一下

她說:那等下開強一點

 

走後,助手來接電,問我2可以嗎? 

拜託,我哪有什麼1呀2呀的概念呀,我又楞住,說2試試

有明顯感覺,我說好

她走後,無聊,低頭看,右腿都還跳起來了呢,但左腿沒有,小腹也沒感覺

二十分鐘後,拔針時,我問:左右腿開一樣嗎?右腿會跳,左腿沒有

助手說:那可以講,左邊調強

原來如此,原來要注意強度,還可提出調整

所以換針背面時,我就努力感應,感應出右大腿後側很痛,她就調了一下,還是痛但可接受

等她走後,我才感覺到,其它地方,沒什麼感覺,哎哎

 

總之,不知是不是我太急,聽說別人去大概二個月後就有瘦,但我也有聽到有人去針一次,就瘦了三公斤

上星期去,人超少,小貓二三隻,真的是二三隻,以前都超多人,還沒位子坐咧

看到一個漂亮妹妹,身材很好很瘦,我問她來幹嘛

她說她也是胖下半身,穿牛仔褲很醜,哈哈,終於遇到知音了,我們懂對方那種苦惱的感覺,哈哈

  

對了,聊一下針背面好了

第四次去,第一次針背面,要脫到只剩內衣內褲,有點冷冷

只看得到手臂各被針一針,感覺腰部,大腿背面側面,被針

拔針時,我問助手,針了幾針,她說9針

 

第五次去,第二次針背面

醫生說:要針手臂嗎

我楞了一下,我手臂算瘦,但蝴蝶袖很嚴重,嗚

沒等我回答,醫生說:針一下好了 (時間寶貴呀,每次談話都很短)

然後也是感覺到腰部大腿等處被針

接著就一股熱熱的,心想,太神奇了,立刻熱起來了

還好助手來接電時,我沒說出這神奇

因為,後來發現,這次有開暖燈,就像在敷小雞一樣

拔針時,我問助手,針了幾針,她說12針

 

先這樣,我下午要去第六次了,回來後,再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k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