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各位,女女的A片比男女的A片還令男人容易興奮,只是我從沒想到,我的芙語會加入演出……忽地腦中一股熱血,讓我不禁脫口而出:「跟女生做的感覺很棒嗎?」

  「哎喲!」芙語抬起頭瞪大眼驚呼了一聲,重打我肩頭,「神經喔,我們還沒啦!」

  「那妳們……」我吞了吞口水問。

  她靠過來在我耳邊說:「我們只有接吻跟擁抱啦。」

  「這我們也有做過啊?」我直視她的雙眼,企盼能換回她的柔情。

  「沒錯,我就是要告訴你這點,那感覺完全不一樣!」她坐直身子,正色道:「你碰我,我完全沒有任何感覺,而小穎碰我,我全身像是通了電流般熱起來,當她吻我時,我終於知道羅曼史小說裡形容的全身酥麻是什麼感覺。」

  我搔著頭皮發麻的頭,不知要說什麼。

  「還有喔,去女生家過夜有個好處,衣服穿她的就算了,瓶瓶罐罐保養品都不用帶,用她的就好,而且…」芙語眉飛色舞地說著,「她家人也不會說什麼,還一直熱情招待我,要是她帶男生回家,她爸媽一定會哇哇叫,而如果我要去男生家住,我爸媽一定也會阻止。」

  「而且妳們不用怕會有懷孕的危險…」我接著說。

  「對啊對啊,不需買保險套,也不用怕懷孕。」芙語笑得好燦爛。

  芙語以前很忌諱談到性,一聽到男女的性事就轉為一張厭惡的臉,沒想到現在跟我談笑自若。

  眼前的張芙語突然讓我感到陌生,不是我知道吃不到她就翻臉不認人,而是芙語變了,她像隻一直待在鴨群裡的天鵝,現在終於知道自己的身世,從裡到外皆煥然一新。

  「妳現在很快樂。」我真心誠意地說。

  「嗯,我好高興認識了小穎,她讓我的人生有了轉變,從黑白變為彩色,我終於知道為何我不喜歡男人的碰觸、對男人的那根感到噁心、完全不想跟男人親熱、對性感到害怕,現在,解開了過去所有的謎團。」

  嗶嗶,又有簡訊進來的提示聲,芙語開心地查看詢息,快速地回訊息,然後跟我說:「小穎要來接我。」

  嗯,真是甜蜜啊。但此時我的懶趴已不再隱隱作痛,反而想為她們祈福,願她們的愛戀能被這社會所接受。

  「妳家人知道嗎?」我問。

  「我不僅想和家人出櫃,還很想跟朋友們出櫃,但她說不要,她老說我現在就像『新手上路的駕駛,會一直按喇叭』。」她笑說。

  不一會兒,小穎來了,不知是她跟我不熟,所以話少,還是她本身就是個不多話的人,但,不會讓人忘記她的存在。目送她們離去後,我孤單地騎著我的勁風,帶了一手的啤酒來到棒球練習場找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k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