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四點五十二分,向來習慣遲到的Simon已在筱艾家樓下等著。倚著FZR,撥了一通電話給Peter:「Where are you?」

  「放心,一切照計畫進行,除了剛才Jeff忘了帶CD,我們又折回他家拿。」

  「幹,那CD最重要了,如果你們沒帶,那我就別玩了!你們兩個待會千萬別給我凸搥!」

  「幹,再囉嗦,就不幫你了!我Peter可不是任人隨便使喚的!如果不是看在大二你幫我追Linda的份上,我現在應該和Lily在電影院裡卿卿我我了!」

  「媽的,改天請你們吃飯,可以了吧!」

  五點整,筱艾遵照指示,穿著和他一樣的牛仔褲、T恤與布鞋,出現在他面前。

  一路上,轟轟的引擎聲,讓他們無語也不致於沉悶,尤其身體上的接觸,似乎已交談了一世紀。

  Simon帶著筱艾慢慢走到沙灘上。此時太陽剛好落下,一半已沉入海平面,橘紅的天色與陣陣海風,散發著浪漫的氣息。

  「帶我來這裡幹嘛?」筱艾明知故問。男人帶女人來海邊,除了談情,難不成還談國家大事世界和平!

  「在美國唸書時,常聽台灣的留學生說他們會和心愛的女人來淡水,所以我也想感受一下那甜蜜的滋味。」

  Simon說得輕鬆,筱艾卻全身不自在。之前碰到的男人,多半在行動上明顯地表現出對她有好感,但嘴巴上卻不敢講出半個關於愛的字眼。國外回來的小朋友果然不一樣!雖感到不自在,但故作不在乎地繼續和Simon漫步沙灘上。

  走著走著,看到一組外出用的藍色小野餐桌,舖著白色餐巾,桌子中央有一束玫瑰,四周則點著燭火,還是那種有玻璃罩以防止風吹熄的燭火。

  「哇!誰這麼有心?在海邊燭光晚餐!好浪漫喔!」筱艾感染到浪漫的氣氛,不禁興奮地大叫。

  「那我們就來浪漫一下吧!」Simon拉著她的手,坐在小餐桌旁的椅子上。

  「別鬧了!等下主人把我們趕走,很丟臉的。」驚慌地四周張望,啊啊啊,果然有人走過來了,筱艾趕緊起身,並用眼神示意Simon快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k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