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島醬第一次看到沒有戴帽子的國王,一臉恍然大悟,「原來國王是禿頭。」莎拉則感嘆地說:「父王真辛苦,煩惱國家大事煩惱到頭髮都掉光了。」莎拉還舉起雙手說:「來,給你一個愛的擁抱!」國王忍住眼中羞愧的淚水,上前一步與心愛的女兒抱抱。千島醬吸吸鼻子看著這溫馨的一幕。

  「停,現在不是溫馨時刻!等找到皇后,你們再一家子搞溫馨吧!」野豬將睡帽的內裡翻過來,並無看出什麼線索,還把尾端的球扯掉,依然沒有任何東西藏在裡面。四人滿臉愁容,野豬眼睛又咕嚕地一轉,看著禿頭的國王問:「會不會是皇冠呢?」

  四人飛奔至國王房裡,拿起皇冠查看,裡面塞了張照片,是皇后跟一名美麗女子的合照,兩人牽手站在一彎如上弦月的池塘前,四隻腳前的沙地上寫著「到此一遊」四個大字。

  國王拿著照片,思緒飄到很遠很遠……莎拉打斷了國王的思緒,好奇地問:「這妖嬌的女人是誰?」照片裡的陌生女子不僅裝扮新潮,還在腳踝上刺了朵紅玫瑰,雖然照片早已腿色,但玫瑰的紅豔依然搶眼。

  「這…這…」國王吞吞吐吐,表情害羞扭捏。

  「國王,在這節骨眼上,你就說啊!」連千島醬都看不下去了,催促著國王快說。

  「我…我也不知道她的名字,只知道她們曾經是好朋友,後來不知為了什麼事就反怒成仇,從此不相往來了…」

  野豬看了看照片又看了看另一手還拿著眉筆夾著的紙條上的字句接著說:「嗯,看樣子這女人綁架皇后的機率很大,而且她指名要莎拉公主去救回皇后,並且照片上的地點應該就是皇后被困的所在!」

  國王相當佩服野豬的推理能力,當下躲到桌子底下畫了張地圖,捲起來後拿給莎拉,吩咐著要像小時候玩爬梯子的遊戲一樣,慢慢地打開,走到哪開到哪,千萬不能一次開到底,並且命令野豬跟隨莎拉公主一同前去救愛妻。野豬心想要跳火圈要爬山涉水他才不幹呢!皺了皺眉頭,回了句:「關我什麼事?」

  「要不是莎拉救了你,你早就被我的手下拖去山谷邊殺了,這個救命之恩你能不報嗎?況且今天你一出現,我的愛妻就被綁了,你完全脫離不了關係!」國王怎能忍受自己的權威被野豬莫視,指著豬鼻子分析前因後果。野豬搔了搔頭,只好無奈的答應。

  「我也要去!」一來千島醬從小沒有跟莎拉公主分開過,二來光看野豬剛才流口水盯著莎拉胸部的樣子,千島醬實在不敢想像他們兩人獨處的夜晚時光。

  本來國王吩咐千島醬守在城堡裡等消息,因為如果莎拉有個什麼不測,千島醬是唯一受過接班人養成教育的人,但看到他淚眼汪汪的雙瞳,只好點頭答應。

  「最好是能將皇后救回來,但…」國王緊握莎拉與千島醬的手,語氣不禁哽咽了起來,「要是不行…答應我,你們一定要活著回來!」

  「放心,我們一定會帶著母后一起回來的!」莎拉公主揮揮手,不帶走化妝品與絲質睡衣,只帶著野豬和千島醬離開了從小到大沒離開過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k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