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的起源很有趣,我個人覺得啦。就是公司有個可愛的剪報妹妹,英文名字叫Sara,都會來跟我申請口紅膠,而我會幫她寫上名字,Sara或莎拉或莎拉公主。寫了幾次後,我開始畫上可愛或美美的莎拉公主的卡通圖案,畫了幾次之後,畫不出新花樣來,就開始在上面寫:「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國度,有一位胖胖的國王,醜醜的皇后,卻生了一位美麗的公主,她很喜歡吃莎拉,因此大家就稱她為莎拉公主。她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玩伴,名叫千島醬……待續。」一口氣寫了四集,哇,四集聽起來好像很嚇人,其實你想想,小小的一管口紅膠能寫多少字,我算了一下,第一集只有85個字。

  此後她們(莎拉和其他工讀生妹妹)來跟我申請口紅膠時,都會催問:「續集出來了嗎?」那時我已寫了九集,突然靈光一閃,那就將莎拉公主與千島醬發展成一個故事好了,然後“命令”她們把用完的口紅膠都要繳回來,不准丟棄。

=====

  這也是去年寫的斷頭小說之一...

  把它放上來,看能不能有身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k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